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北京大巴车租车公司已经开放春节预订了!

2015-11-14 12:37:12  浏览次数:394
    春运,一般是以春节为界,节前15天至节后25天共计40天,因此2016年的春运从2016年1月16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眼下,离春运大幕开启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一些与春运息息相关的行业也早早的投入到了准备工作当中,甚至已有所行动。
 
    众所周知,尽管政府及有关部门近年来针对春运,推出了诸多的改革、创新方案,如高铁的遍地开花、12306订票网站的开通等,令春运返乡难的问题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但受制于我国庞大的人口基础与集中出行需求的瞬时爆发,春运买票难、出行难得问题依然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困扰着返乡人群。
 
    近一两年,随着国内汽车租赁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大巴车租车出行理念的普及与深入,越来越多的国人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游子”,开始有意识的主动选择春节大巴车租车返乡,再加上春节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政策的刺激,大巴车租车已逐渐成为除飞机、火车、长途汽车外的第四种回家方式,在春节期间受到许多返乡族的欢迎。
 
    北京大巴车租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春节期间是大巴车租车业一年之中的“盛宴”,市场需求达至顶峰,车辆资源几乎供不应求。“北京大巴车租车去年春节期间的出租率基本达到饱和,业务十分火爆。今年我们提前2个月开放春节期间的预订,也是希望能让确定行程了的返乡人群早订早安心,届时可以轻松提车回家过年,同时也是给到用户春节出行的更多选择,可以更好地安排自己与家人的春节行程。”
 
   该负责人还表示,从往年的数据来看,预订高峰一般会在春运开启后一周内出现。“由于北京大巴车租车采用的是动态价格体系,不同地区、不同车型、不同预订率三个数值会影响到实时价格。拿预订率来说,一般单位时间内预订率越高,该车型价格则会根据系数自动上调;相反,则会有所下降。因此,现在及早预订不仅价格可能会有优惠,可供选择的车型也会更多。”
 
    据了解,此次北京四季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春节预订依旧采取打包租的方式,最短租期为7天,且预订租期需包含2016年1月30日20:00——2016年2月6日20:00,用户需在预订后3天内支付订单金额的50%。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