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北京汽车租赁公司节后北京租车市场面临发展新机遇

2016-06-19 05:21:44  浏览次数:554
    北京汽车租赁公司节后北京租车市场面临发展新机遇。
    长假节庆一般是租车行业的火热时期,北京汽车租赁公司在今年的春节假期中更是卯足了劲,大力发展公司规模的情况下也给客户带去了满意的服务。

    北京汽车租赁公司在过去一年的起起伏伏中也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如何开启今年新一轮的火热态势,以及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我国汽车租赁产业如何在信息化水平、诚信体系建设、服务质量上进一步提升,这一点值得许多业内人深思。

    随着国内一线城市对车辆的限购,加上去年国务院关于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出台,在首个免收通行费的“十一”长假期间,租车市场就出现了火爆景象,虽然许多租车公司都在极力扩张,但据北京汽车租赁公司介绍,今年春节长假依然一度无车可租。有人认为规模是租车业的未来,规模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采购车辆成本,二是分摊的管理成本,二者共同影响租车成本,也会决定销售的价格,客户对销售价格是最敏感的。规模优势还体现在网络规模、24小时服务等,这决定了客户体验的便利性。

    虽然北京汽车租赁公司在春节期间的火爆并不是常态,但释放出了一个积极信号:中国是全球租车量增长最快的市场。虽然前景美好,但以目前国内行业现状,要想消化这块“大饼”却并不轻松。中国租车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大型租车仍满足不了目前全国大规模的人口数量。目前,我国租车市场碎片化非常严重,租车行业较低的集中度严重影响了整体服务质量,反过来又制约了行业的发展,此外异地还车模式只有极少数大企业才能实现,而且网点完善度较低,这些因素大大降低了租车的便利性,只有通过不断扩大规模来降低成本,继而将成本优势转化为更大的服务优势,消费者才能最终受益。

       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增长,对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北京汽车租赁公司只有不断健全信用体系才能长久发展。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