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北京租赁通勤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2-23 11:48:53  浏览次数:252
北京班车租赁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我在北京旅游租车行业从业10年,发现公司的经营者客户最关心这个问题了,下面,我来详细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是不是选择我们福泽租车都没关系,只希望每位北京班车租赁的企业管理者们,给中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相信我们一定有合作机会的。

    1.选择有信誉的,有规模的,有长期经营年限的北京租车公司http://www.bjsjsd.com.cn/。
    建议上网搜索北京租车网,也可以搜索福泽租车或北京租车,北京几百家租车公司,谁都说自己正规,都说自己规模大,都说自己讲信用,黄婆卖西瓜嘛,可以理解。这么多公司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我告诉大家一个密诀:看是否在北京有分公司,看这个公司的实际经营年限。北京有分公司的,从一个侧面证明租车公司是有规模的,同时还支持燕郊租车北京还,或北京租车燕郊还;其次,看看北京租车公司网站,看其新闻或相关资讯是还及时更新,看看他最早期发布的文章,有多少年了,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他的经营年限。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北京租车信息网将近11年了,经历过3次改牍升级,最后一次改版是3年前的。

    2.查有无投诉记录。
    在百度或相关搜索引擎,搜索租车公司的全称或简称,比方搜索“福泽租车”,如果有该公司的投诉记录,马上就可以查到的,这个是很简单吧。

    3.对比车型价格。
    这个就很简单了,电脑登录多个北京租车网,进行对比一下就可以了。

    4.违章押金留多少?能不能保证退还?
    还车时,北京租车公司通常要求留1000-2000元作为电子警察违章押金,然后满45天退还。有一些小的租车公司,或开业不久的租车公司,特别是在旅游淡季,为了多招揽客户,信口承诺1个星期,或承诺半个月或1个月退还违章押金,结果,都是45天后退还,甚至玩消失,不退还,这个才是北京租车客户担心的焦点问题所在。在网上订车前,最好电话联系北京租车客服,这个人是不是值得信赖,经过语言交流后,基本也会心中有数了。值得提醒的是,越是口头上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退还,这种就越不应该相信,这不符合规模的正规公司的操作规范,正规的租车公司,不是靠拍胸脯来承诺的。

    5.仔细检查车辆,租车期间爱护车辆。
    从租车公司手里取车时,会当面签一份租车协议,仔细查看车辆的表面,有没有刮伤碰伤的痕迹。如果有,在租车协议上做记录,如有必要,还可手机拍照做证,证明这是原有的痕迹,避免还车时验车有争议。另外,租车期间要爱护车辆,安全行驶,有效避免还车时出现问题,影响上下班时的美好心情。

    上面这几点,是我的全面总结,即使您没有找北京租车,只要能对大家有帮助,我也心满意足了哈。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