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北京大巴车包车市场呼唤专业包车保险

2019-10-07 11:48:52  浏览次数:773
近年来,随着包车需求的增长,包车保险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关注。选择包车公司前,消费者除了比对租金价格,更要比对保险所含内容,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一般上,北京大巴车包车最起码应该投四个基本险种,包括交强险、盗抢、车损和第三者责任险,但有一些租赁公司出于成本考虑,往往只投了其中一部分,出了事故要包车人自己承担。因此,包车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检查保险是否到位,以免遇上事故后理赔无法得到保障。

市场欠缺专业包车保险随着国内包车市场的“烽火四起”,不少包车公司为了争夺市场,纷纷降低包车的价格,重大节日来临之时更是趁机从中打促销战。与包车的低价相比,包车保险就显得不那么让人满意:已有保险贵,专门保险缺。

虽说天平车险此前推出了“包车出行自驾保险”,对包车者自驾途中的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承保,但该险种也只能说是一项专项险,让消费者按需购买,远远无法满足目前包车市场的需求。

那么,如何让租赁车辆的保费下降呢?

据我们了解,一些包车者希望保险公司能够推出短期的包车保险,租几天车就购买几天的车险,可以自由选择保障的范围、期限等。好比在国外,包车人可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保险,把根本用不到的保险刨除之后,费用能便宜很多。把保险产品细化,人们按需购买,拥有更多的自主权,这对保险公司来说未尝不可。就如宠物坐车意外险、高尔夫球杆丢失意外险等等这些专门针对某一类需求的险种,既满足大家多样化的需求,又解决了保险费用过高的问题,还能打消包车人怀疑包车公司赚保费的疑虑,实为利好三方。

在价格战之后必定是服务的比拼,价格失去强大优势,各大车险公司必然要加强主打服务牌,而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多种新险种推出,必然能够开拓更广阔的细分市场。如此看来,保险公司开展短期包车险种还是有一定的市场需求,这不仅能够给包车人更多的保障、更多的自主选择权,还能增加保险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