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四季顺达班车租赁拓展全国网点 便捷用户出行

2019-10-07 11:49:02  浏览次数:645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旅游热潮的兴起,国内班车租赁市场的整体规模正不断发展壮大,以四季顺达班车租赁为代表的全国连锁班车租赁企业也在稳步布局全国,谋求为国人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捷。

  目前,四季顺达班车租赁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设立了1200多个服务网点,并在不断加强向二三线城市的渗透。有行业人士指出,二三线城市以及一些重点县级市,将会是班车租赁业爆发的新的市场。“二三线城市的信用卡普及率并不高,这对于班车租赁的普及有一定影响,但未来肯定会逐步好转。”

  据四季顺达班车租赁方面介绍,二三线城市在其整体网点布局战略中已提升到相当高度,并将依托大数据及市场调研来合理、科学地布局。“我们计划一方面加深在已有城市的服务网点建设,也就是让服务网点的布局更加合理、完善;另一方面加快拓展二三线城市,尤其是高铁沿线城市,让更多的城市居民可以享受到四季顺达带来的专业班车租赁服务。”

  有业内人士分析,二三线城市班车租赁市场未来的机会更多还在于四季顺达这样规模上的全国连锁班车租赁企业。“班车租赁业是规模性经济,量级上来了,采购成本、运营成本、管理成本都可以摊薄,这样带来的价格及服务优势是小班车租赁公司无法企及的。另外,用户对多种车型的需求以及增值服务产品的要求可能小型的班车租赁公司无法一一满足。”

  可以说,四季顺达班车租赁布局全国的直营网点,可以让四季顺达会员在上百座城市享受到统一的专业服务,让用户的更加的便捷舒适。另外,班车租赁业是一个讲究规模经济的行业,规模化之后能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企业可以将更好的服务带给用户,而成本降低之后班车租赁价格也会相应降低,最终实现价格和服务双双回馈用户。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