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冬季旅游人数多 北京班车租赁业迎来“新浪潮”

2019-11-05 11:56:10  浏览次数:769
随着冬天的降临,冷空气渐渐来袭,大批游客将涌入南方过冬,在北京旅游,交通问题如何解决,成为大部分游客考虑的问题,不少游客表示,班车租赁是一种较好的交通方式。北京四季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经理胡策望说:“近一个月来,游客班车租赁量上涨了30%。”随后记者采访了数家北京汽车租赁公司,他们表示,来北京班车租赁旅游将成为一种大的趋势,纷纷准备再购买一些车辆,赶上这个新浪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趋势”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北京班车租赁流程简易

据了解,游客可以通过网站、电话、门店等方式进行预订班车租赁,须年满20周岁,持一年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正、副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且驾驶证上准驾车型类别与承班车租赁辆相符,方可办理班车租赁手续。根据不同车型缴纳押金,押金5000-20000元不等。

此外,在海淀或朝阳市区、机场,班车租赁公司可以送车上门或上门收车,油费需要顾客自理,并且部分班车租赁公司在海淀、朝阳都可以租还车。班车租赁公司的出租用车都是近两三年的新车,定期维修、淘汰,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

“在班车租赁时,一定要到具备合法经营资质的、正规的、信誉好的汽车租赁公司,切忌选择无照经营的班车租赁行。除此之外,最好要亲自到其经营场所确认其营业执照上的信息与实际是否一致。”业内人士提醒道。

信用卡预授权收取押金

据相关知情人士介绍,游客可选择用现金或信用卡预授权(即先冻结银行卡内部分资金用作押金,后按实际消费金额结算的业务)支付班车租赁押金,如客户本人无符合要求的信用卡,可由他人代为进行信用卡担保,担保人对承租人在班车租赁期间产生的一切费用及责任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并要求担保人共同在《班车租赁合同》“担保人“栏上签字。

还车结算后,预留1000-2000元(不同班车租赁公司要求不同)现金作为违章保证金,45天内查无违章退还到合同签定人名下的银行卡号,并电话或短信通知承租人,如有违章则按扣除违章罚款的实际金额后退还余额,并电话或传真通知承租人,如须扣分,由承租人自行处理,如委托出租方代办,由此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承租人负责。

“有了预授权之后,客户不用准备现金了,通过‘第三方’收取押金,一个月后押金自动解锁,回到客户的账户,避免有的商家不按时退还押金,客户和商家之间也更放心了。”班车租赁公司经理李先生说。

游客评论:选择班车租赁的理由

“我们选择班车租赁的方式环岛,可以坐飞机来北京,省去了驾车来的途中的疲累,同时也降低了疲劳驾驶的几率,出行旅游更安全了。”游客朱女士说。

“班车租赁给我们这些外地游客带来很多方便,在北京不能长期住,只是旅游度假,也就短短的几天时间,买车不现实,开车过来又太累,班车租赁倒是省去很多麻烦。我从海淀班车租赁,三个小时就到朝阳了,中间还可以看情况去一些景点玩一下,要是跟团去,恐怕就没这么自由了。”游客胡先生说。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