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北京大巴车租车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2019-12-10 02:01:36  浏览次数:1422
    随着市场的发展、信息技术的升级、资本利好和互联网企业对传统行业各种“互联网+”的理念创新和实践变革,中国目前用车市场规模正持续高速增长的态势,2015年中国仅专车出行交易规模已经达260.7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8年,更将增长至520亿元人民币,而汽车租赁市场同样达到了一个飞速发展通道,预计到2018年,中国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超过600亿元。“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结合又将市场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

  2015年被业内称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元年,,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附近网点,选择新能源汽车,真正实现了用户订车、取车、用车、还车全程在线移动化,充分演绎了“便捷、智能、环保、共享、经济”的汽车分时共享理念。让人们的出行能够有自由的更便捷更环保的方式。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
    当前已经有公交、地铁、出租、自驾、拼车、专车、租车……这么多的出行方式,为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越来越受关注和追捧呢?“便捷”是必须的,相信大家还有一个关心点:用车成本。私人买一辆车,在上海、北京这类大城市拍牌首先是个难题,有时候几个月下来还是没你的份,价格亦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电视上也有报道许多人拍牌几十次,而接下去的用车的保养和使用成本也很高;而拼车、专车排除一些不稳定和安全因素,使用便捷度还是高的,但是对于那些喜欢自己开车崇尚自由的人来说,无疑不能满足其方向盘被他人控制的不满。而汽车分时共享概念,则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不同时间的多元化驾车出行需求。新能源汽车发展也是国家战略,可以环保节能,降低车辆运行成本。分时计费,按需用车,每分钟6毛钱起,还有全日租、包夜租及各类优惠套餐,怎么算都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