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北京景点

海淀区租车公司专业提供去南戴河、乐亭月坨岛、秦皇岛山海关

2014-04-02 02:49:27  浏览次数:5444
  北京四季顺达汽车租赁公司为常驻北京的企业、办事机构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承接个人、单位会议用车、企业班车、机场接送用车南戴河、乐亭月坨岛、秦皇岛山海关旅游租车等。随着首都汽车拥有量迅速增加,道路行驶状况愈加复杂,我们将用最坚实的专业力量和最优秀的规范服务来回报每一位顾客。公司始终以将企业建成一流汽车租赁机构为发展目标,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立足之本。 租赁车辆以中高档为主,种类齐全。 有帕斯特、别克GL8、奥迪、全顺、考斯特、金龙大巴、小金龙等。 公司按照现代化管理模式,以安全、快捷、优质为服务理念,为客户免去很多繁杂手续,可上门服务签合同、送车上门、本着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您的出行和工作提供最周全的服务保障。

   我们为您提供大客车出租提供服务 正规大客车班车公司为各企业提供服务长期向各类中外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大专院校、民间团体等提供各类长短期班车业务。提供长短期固定线路的接送。我们将根据您不同的需要来制定不同的规模等级;并根据您的具体需要和路线来为您度身定制班车接送计划。使您的企业形象达到更高境界的同时让员工得到最大的关怀并节省宝贵的资金。还可用于会议用车,接送机场、观光旅游,商务用车、婚庆用车生存岛、白河漂流、幽谷神坛、承接康西草原、长途用车、剧组用车个人租车等。给您提供的车辆性能优越,内设豪华,有DVD电视、中央空调、干净整洁、有全险,司机有多年的驾龄经验,为人热情、服务周到、熟悉周边的旅游线路,班车推荐车型: 蓝色别克商务GL8 金杯9座---11座 全顺15座--17--座 依维柯17-24座 金龙27座---33座--35---39座---47—-51南戴河、乐亭月坨岛、秦皇岛山海关、康西草原旅游包车公司网站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